关于我
熊海

熊海,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专业为信息与计算科学,从事软件开发,常用PHP、C#、JAVA等编程语言,目前大部份时间在武汉、深圳、上海、成都等城市奔波。
喜欢折腾,电子,新奇的东西,偶尔也喜欢种种花草、钓鱼啥的(可能我老了),博客主要是记录工作、生活中的一些点滴。

由于前几年工作很忙,在一个新的项目初始化时,不小心删除了“熊海博客 V2.0”的数据库,写了近10年的熊海博客数据全都丢了,你现在看到的博客是由熊海在2021年5月重新开发的,使用Thinkphp 6.0、MySQL,因为只是利用空闲时间开发,所以进度不是很快,好在现在已经完成。

现在的博客名称版本定为"熊海博客 V3.0",已经开源在各大源码平台,欢迎大家使用。

有问题或者建议请留言(本站开启了邮件通知,我看到会第一时间回复你)或者加QQ群:22206973

现在和以前不同了,男人嘛,要努力赚钱,可能更多的精力会放在生活和工作上,如有懈怠,还望见谅。

时间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