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机电脑适合软件开发吗?

熊海
熊海

以前刚开始工作的时候,似乎很多人对一体机电脑都不太看上眼,认为性能、散热差、配置低。现在家里一花有六台电脑了,其中一台一体机,AOC的,三台台式电脑,一体15寸笔记本,一台surface pro 7,因为我从事的是软件开发工作,可能很多人会认为编程对电脑要求很高,从我使用来看,觉得并不是这样。

我一般使用Zend Studio、Android Studio、iDea、Visual Studio、HBuilder X偶尔也用下Photoshoр,以前总担心电脑配置不好会很卡,在去年买了一台一体机后感觉也能轻松胜任。

与我的主要使用的台式机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显卡,一体机使用的是集成的,台式机使用的是GTX1060。

结论,只要你的一体机内存和CPU不太差,基本上没啥问题。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1 条评论
叶开楗
福建省 1年前 2022-08-21 23:46
只要还是看配置哈哈!
熊海
1年前 2022-09-26 23:41
是的,与配置相关。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