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Surface Pro 7,给想入手的朋友一点建议

熊海
熊海

因为从事软件开发,所以家里的电脑比较多,有两台台式(都在2016-2017年购买的,i5/4 9600GTX,i5/7代 1060GTX,)一台一体机(i3/10代,集成显卡)、两台笔记本,一共五台电脑。

因为工作原因,其实对电脑的性能要求不是很高,现在使用一体机比较多一些,有些项目上线了,偶尔客户反映,要看一下系统情况,其他的时候都不需要去关注,所以萌生了入手一台便捷一点的电脑,因为软件的关系,基本排除了Android、iPad的IOS系统的平板电脑。

看了很久,发现市面上并没有什么好的windows的平板,选择的余地也不多,台电、魔方、微软,其中微软应该是windows平板中做得最好的。

看了看老的型号,只能入二手的,本着买新不买旧,入手了surface pro 7 I5 128G 6800,因为和256G相差一千多,本着性价比入手了128的。

入手Surface Pro 7,给想入手的朋友一点建议

拿到手就重新安装了windows 11,放弃了原来家庭版的windows 10,除了widnows hell里面的人脸登录不行,其他都正常。

真正使用下来,感觉拿来追个剧,打开个网页,处理点简单的表格什么的还行,在上面做开发,idea、Android Studio、Zend Studio、Adobe Photoshoр CC等软件倒是都可以正常运行,但是搞得真的很累,感觉很不顺手,也有可能和我的习惯有关,以前我也就不喜欢在笔记本上工作。

一段时间下来,个人感觉如果拿来做开发,特别是前端、美工啥的,真的很不实用,主要的问题还是在屏幕上,太小了,写好的样式什么的,没有参照,可能在主流的分辨率下会感觉怪怪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