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Linux还是windows服务器?

熊海
熊海

从事软件开发已经有十年了,以前一直没有很注意服务器,一直使作的windows 服务器,从2003一直到2019,用着感觉也很方便的,前段时间阿里云的ECS到期了,上一回有优惠一次买了5年,准备去续费,发现价格很贵。

我的需求不是很高,就是挂几个小站,再就是有时候程序测试用,配置倒不需要很高,以前一直用的双核1G2M带宽,东西还没放,发现windows内存CPU占用一直很高。

开始试下Linux服务器,同样配置,选择了Centos 8.1,装上宝塔,发现真的很省资源,双核1G2M带宽跑几个站一点压力没有。

当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以前写的一些程序在Linux上面报错,这不是Linux的锅,而是自己习惯不太好,大小写经常混写,而Linux是区分大小写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1 条评论
江南七怪
湖北省黄冈市 2年前 2021-05-21 12:07
看看这个是不是好玩的!
熊海
2年前 2021-05-21 12:08
有什么好玩的呢?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