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冰箱突然不制冷了

熊海
熊海

昨天上午出去钓鱼,天气突然就变热了,鱼也没钓着,下午回家,打开冰箱拿个碎碎吃,突然发现碎碎冰成水了,没冰的感觉,这碎碎冰是去年买的,以前看到的时候早就成冰了的,接着看了一下冷冻室的其他东西,都成软的了,里面有好多鱼、丸子什么的。

大多数的冰已经开始化了,我记得二天前买的肉放在冰冻里还是冻住的,这说明冰箱出问题应该就在这一两天内,首先关掉电源再开启,没有听到轻微压缩机的声音,在考虑是不是冰箱坏了。

我家的冰箱,当时房子刚装修好,一并买的,差不多有3年了,LG BCD-231DFQ(GR-S25DFC)三门无霜冰箱,泰州乐金电子冷机有限公司生产的。

LG冰箱突然不制冷了

找出说明书,打了LG客服电话:400-819-9999,描述了一下冰箱的情况,LG的客服MM,让我拔掉电源线,然后停机30分钟后再将温度设置到最低看看,如果不行,让我再拨打。

难不成这冰箱还死机了不成,按照他说的,过了大约40分钟,嘿嘿,因为我看电视去了,忘记了,再插上电,发现冰箱有压缩机的声音了,到晚上的时候发现冰冻已经开始有点效果了,但是感觉效果不是很好,因为已经过 几个小时,而开的是速冻-27,按理来说应该很快就会冻上,或许也只是我自己的理解,待明天再看看吧。

LG冰箱突然不制冷了

客服MM说LG冰箱主要部件保修3年,其他的保修一年,看样子我家的都快过期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