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近十年的博客数据全丢了

熊海
熊海

这几年来工作一直很忙,从2010年左右开始写博客,从ASP到PHP,陆续写了几千篇文章,在一次新的项目初始化时不小心删除了博客的数据。

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粗心了,有点后悔,但数据已经找不回来了。

2010年左右在新网注册了个SO的域名,当时一切正常,用了5-6年之后,居然没办法续费了,到2017年左右已经日IP2000+了,换域名就等于要重新开始了,算是给冷门的域名坑了一把了。

反反复复的,忙来起就顾不上了,闲的时候还是决定将博客继续写下去...

现在,只能重新开始了,有时间就慢慢把这个博客程序完善。

——更新:

2021.06.11在腾讯微云中找到了2015年的数据库,虽然结构都不同了,写了简单的SQL导入到新的系统中来,恢复了近700篇文章,1000多条评论和留言,全都导入到留言中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1 条评论
小小苏
湖北省黄冈市 2年前 2021-05-15 22:23
坚持那么久呀,是挺可惜的,我感觉应了那句话,长大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呀。
熊海
2年前 2021-05-15 22:24
是的,千算万算,疏忽难算。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