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占美无风扇的小主机加装散热

熊海
熊海

4月份的时候在淘宝上买了台小主机,是占美全铝的,由于我手头上有硬盘、内存、电源,于是选择了配置是i5 4230U,无内存,无硬盘,无电源,499入手的,拿来做个小型的服务器,装了Centos8 Linux系统,nextcloud、宝塔等。

刚开始用着还行,上面的东西也不多,但是到了6月份的前几天,发现非常烫手53.3度了,由于这个主要是无风扇的,于是想办法给它改装一下散热。

给占美无风扇的小主机加装散热

在拼多多上面找了很多款风扇,都担心放不下去,最终选了这款涡轮风扇。5V0.25A 1W多一点。

给占美无风扇的小主机加装散热

拆开后,发现一个问题,由于我没有用MSATA硬盘,接了个SATA盘,所以把供电给占了,无奈把风扇插头拆了,用万用表测了下,在USB上取了电。

给占美无风扇的小主机加装散热

硬盘是用两上螺丝别在下面的,风扇用胶粘在硬盘上,对着内存上吹,盖板上正好有一两排开口,可以吸入空气,上面的空可以当作出风口。

给占美无风扇的小主机加装散热

放在书房上面的路由器旁边,运行了一周,高温天气,温度下降明显。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3 条评论
追梦小窝
广东省深圳市 2年前 2021-07-17 21:53
这种买的主机搭建服务怎么映射到外网,你们都是用的花生壳麽,我看这个博客是用的阿里云的服务器啊
熊海
2年前 2021-07-21 10:02
花生壳的内网穿透有流量限制不太好用,博客也放了一份在小主机上,目前用的是带端口访问。
野百合的春天
广东省深圳市 2年前 2021-06-23 13:35
我也有一个这样的ATX小主机,上面装上BT面板,挂了个人博客,有风扇的,夜间感觉很吵。
熊海
2年前 2021-06-23 17:41
差不多,我在上面也放了个人博客,nextcolud,比起无风扇肯定是有点动静的。
娜娜
韩国 2年前 2021-06-21 20:30
不错,就是不知道时间久了,风扇会不会掉下来?
熊海
2年前 2021-06-21 20:31
哈哈希望不会哈!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