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外卖超时前都说出车祸了

熊海
熊海

这几天在深圳出差,每天事情挺多的,吃饭基本上是饿了么上面叫外卖,在南山科技园这边,外卖也不便宜。

前天19点多一点饿了么下单,三个菜外加一个饭,选择了准时达,一共91元,显示是30分钟左右送达,一直到超时前2分钟了,外卖没送过来,接到骑手的电话,说是路上出车祸了,让我点确认送达,然后他将饭钱转我支付宝,想想骑手也不容易,就按照他说的,操作了。

后来,就去外面的饭店吃饭,深圳哪哪人都多,吃完了都22点了,算起来挨了几个小时的饿。

两次外卖超时前都说出车祸了

本来觉得这事很正常,今天下班也是叫了外卖,一共76元,选择了准时达,同样等到快超时了,大约还有2-3分钟,然后接到骑手电话,也是说出车祸了,等会过来退钱给我,见到他,他说出车祸了,自己从电动车上跳了下来,人没事,让我点确认送达,然后支付宝将饭前转给我。

哎,又挨饿了,仔细想一下,觉得这事不对,然后问了身边的同事,几乎都遇到过这样子的问题,看来,这事情十有八九是假的,不知道是平台的压榨是某些骑手利用别人的善良?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3 条评论
七月的栀子
福建省福州市 2年前 2021-09-17 15:58
应该是送不过来了
熊海
2年前 2021-09-26 11:43
人家是根本没打算送。
whc
江苏省南京市 2年前 2021-07-07 18:58
为什么不相信人呢?
熊海
2年前 2021-07-08 17:18
倒是想相信,就是太凑巧了。
秋水伊人
浙江省杭州市 2年前 2021-06-12 22:29
这应该是要超时了,为了不赔钱,然后编的瞎话。
熊海
2年前 2021-06-12 22:30
大概率是呢。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