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罗田天堂寨出游记

熊海
熊海

相比去年,今年出去玩的次数要少了很多,主要是因为今年工作相对固定,和朋友同事们商量着去出去玩一下,附近没什么可选择的,唯独黄冈市罗田县的天堂寨没有去过,刚好碰到中秋节和双休日在一起。

下午下班了就和同事一拍即合,晚上就从黄州出发了,晚上七点多到达罗田。

我们一行七个人,在罗田街上住了一晚,找的比较差的旅馆,160两间,房间脏乱差不说,半夜,老板还把空调给关了,所谓无奸不间吧。

早上吃完早饭,因朋友有事,所以我们四个先走了,走在山间,感觉海拔和气压影响,耳朵有轻微的不适应,到了景区,票价是120一张,车是可以开到里面的宾馆的,进去了第一时间找了一间宾馆,经过讨价还价后,300元两间,老板还告诉我们,住他那,他可以帮我们买票,只要80一张,一算,我们一张贵了40元,郁闷ing...

宾馆找好了后已经是下午了,先计划着在附近的一个叫神仙谷的地方玩,景色还算过得去,有山有水有小溪。

上面最2的那个拿着饮料的是我,还有一个人在拍照哦。

我们的专业摄影师,潘潘(右1)

嘿嘿,下面来张景的吧。

神马,传错了。

儿童不宜,有木有?

这群疯姑娘,这高难度的也给我拍来了,开始崇拜我自已了。

照片拍了很多,不能一一都放上来了,下午玩玩水,明天继续。

晚上睡了一晚,继续行程,连续爬了两个小时,说实话,还是非常累的,其实上下山是有索道的,我们约定是上山爬上去,下山坐的,建议体力不太好的,还是别爬了,很累的。

风景还是很美的哟。

湖北罗田天堂寨出游记

看着都是良民,其实个个内心狂野

传说中的鹊桥,牛郎和织女偷情的地方?

2货联盟,天下无敌。

带帽子的许仙?你在指什么?

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如果有人背上山的话。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