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优柔寡断的自己说再见

熊海
熊海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助成了自己这优柔寡断的性格,浅一看倒也没什么,不过在很多时候,这样的性格成了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关键的时候犹豫不决会让我错失许多机会。

当我开始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或者说我想再执着一次的时候,往往事情总是不那么尽如人意,各种问题接连而至,如果继续走下去,会担心是一条无尽头的黑胡同,放弃却又担心也许黎明就在眼前。

终于,有一天,下定决心,决定为自己的心去真正活一回,一开始,我知道,这条路可能不会太平坦,但我有将它走完的决心,带着满怀信心的自己走在黑暗而又崎岖的路上,这条路很长,心里难免会有些不安,我并不知道黎明的那一头,她是否还在,所以,每次走在这条伸手不见五指的路上,我会经常安慰自己,她就在前方,于是我会更加努力前行,多次自我安慰以后,形成了像病理一样的免疫,我会抱着一丝奢望,于是,我会想尽一切办法确认她是否还在,我只想在我走在一条漆黑的路上,会有一丝亮光告诉我,黎明就在前方。我想有些东西是无法单纯地用值得和不值得去恒量,就像情谊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更多的却是冷暖自知。

或许,当我走到黎明的时候,她并没有在,但我确信,这次我的意志很坚定,并没有带着我的优柔寡断。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