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无线传屏的详细使用方法

熊海
熊海

    发现很多朋友还是不会使用海信无线传屏,本人特将具体的操作方法公布,欢迎大家查阅:
无线传屏使用方法

一、海信无线传屏的必备条件:(以下5条非常重要)

1、家里必须安装有路由器(有线无线都可以)

2、电视机必须插上网线,或者使用无线网卡。(二者选其一即可,为了稳定建议使用有线网络)

3、你家的电视机,必须是带网络功能的。(目前的电视机也只有海信有无线传屏这个功能)

4、保证电视机和电脑在同一网段。(电脑和电视机的网关都是一样的,如:192.168.1.1)

5、如果您想使用无线局域网卡,必须使用无线路由,查支持的无线网卡,请参阅附三链接

二、下载海信无线传屏软件,下载链接请参阅附件,下载后安装,安装完成后会提示重启。

三、将视线转至电视机,电视机菜单中找到无线传屏,并进入无线传屏状态。

四、转至电脑,打开海信无线传屏软件,点击查找,开始传屏即可。

windows 7版海信无线传屏已发布,请大家下载最新的windows7版,但是:Windows7版本无线传屏为测试版,仅支持企业版的Windows7和部分硬件平台。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