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安全感

熊海
熊海

一直以来,我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在了解一些不好的事物时,我会刻意地远离它,比如酒吧,KTV还有某些会让失控的习惯,诸如喝酒,这些年一个人在外面飘荡了很久,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想大醉一切,但是我不敢这样做,因为我知道醉了以后,没有人会管我,即使有朋友会管我,我也会对自己不放心。

所以,我与有些人是怎么也玩不到一块去的,以我的性格如果是做营销类的工作,肯定是很失败的,因为我喜欢说实话,不希望说违心的话。

我不会轻易相信别人的,在一些关系快要越过好朋友或者我不确定的时候,我总会想尽办法去试探一个人,我是个优柔寡断的人,时时披着防备的外衣,所以,很少人能走进我的内心,可能某天,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却发现,这个过程给她造成的伤害是我无法用任何方式去补偿的。

慢慢,我开始试着去相信一些人,希望像那句古话说的一样,人性本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