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电信光猫的超级帐号密码

熊海
熊海

现在很多地方都开始用上了光纤,与以前的ADSL相比速度有了明显的提升,但由于电信配的光猫都只会给普通帐号,甚至不会给管理帐号,如果要更改光猫的设置则必须需要超级管理帐号密码。

目前尝试过的光纤猫型号有:中兴F460 F420 F660 F412,应该具有普遍性。

A、运行CMD,输入:telnet 192.168.1.1 如果提示telnet不是内部命令,请自行搜索开启telnet服务的办法,在Windows程序与功能勾选Telnet客户端,然后打开

B、进入Telnet,输入:用户名:root  密码:root (这里密码不显示,正确地一次性输进去,回车)

C、出现 / # 即证明成功登陆,输入命令:sendcmd 1 DB p UserInfo

在显示的结果中Username后面val值是帐号,Password后面的val值则是密码。

超级管理的帐号都是:telecomadmin

接下来你可以进入光猫,根据你的需要进行设置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