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无线传屏浅谈附下载

熊海
熊海

         家里房子装修了,买了两台海信的电视机,前几天无意中看到说明书上提及的无线传屏,据说目前只有海信电视机才有这个功能,百度谷歌了一翻,好不容易找到下载地址,文章下面有下载地址,顺便鄙视一下海信,地址弄那么长,弄个短点地址跳过去也行,让用户输这么长的地址,厂家不要在这么小的细节上失败好不好?

        首先下载了,windows 7版本的,(现在没有windows 7下载地址了,估计海信发现问题了)发现无法使用,查找到电视机了,点击开始传屏后,电视机和电脑闪了一下,就回到等待用户,估计软件不够完善。(最新消息 :海信已发布widows 7版无线传屏,Windows7版本无线传屏为测试版,仅支持企业版的Windows7和部分硬件平台
具体请参考文章:海信无线传屏最新win7下载)

    随后下载了,windows xp 的版本,(因为家里有三台电脑,二台widnows 7 一台widnows xp)没有遇到什么问题,使用正常,还有声音,跟电脑相比,画面有一定的延迟,不过不影响正常观看,目前来看,这个功能还是不错的,免去了,用线来连接,不过还是有点小问题,在不使用后,电脑的声卡偶尔会默认当海信软件的虚拟声卡,导致电脑没有声音了,不过在控制面板上,切换到电脑默认声卡就行了,总体来说,功能能不错,但细节有待改进。(问题请参阅附件)

无线传屏

    附一:海信无线传屏官方下载地址:
http://tvlist.dnet-home.net/nettv/samescreen/index.html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