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庐山出游记

熊海
熊海

十月放假七天,节前已经计划着要出去玩的,首选地是厦门,但到了临近一号,网上一查,宾馆已经订不到了,而已价格是平时的六七倍,到了一号,电视新闻里放的浙江十一堵车70公里,吓得不敢去了。
大家一起讨论了N个目的地,浙江横店、乌镇,千岛湖,湖北的武当山,江西庐山、安徽黄山等地,最终决定去江西庐山,一是庐山离黄冈只有二百多公里,二是庐山还是有一定的名气,记得小学课本学过,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2号下午四点出发,经过二个半小时到达江西九江,因为有一个朋友是九江人,所以先去找他,晚上吃完饭,开始找住的,实现没想到,这个时候住的居然那么难找,找了好多家都客满了,而且价格也有点高。
最终找到了一家很一般的宾馆,开了两间,经过讨价还价,最终一分没少,300两间。没办法,先住下了。
睡到上午10点钟开始往山上走,路上很多导游,半路上上来了一个,经过询问,自己买票要154,他帮我们买只要120,导游30,查了一下,标准票的确是这样,所以就同意了,我们一行6个人,花了750元,到山上后一查美团,只要74,真坑,早知道先查查了...
沿路的风光感觉一般,先上几张图吧。

这里是一个叫鹿书院的,门票单独是40元,说实话,非常坑,里面有几只鹿,还收钱,建议别去了。

来两张景的吧。

感觉景色一般,可能是玩山玩得比较多了,都有种大同小异的感觉。

正好赶上有表演,一根钢丝上有人骑自行车和摩托车。

总体感觉庐山名气与实际有差距,如果没有玩过山的话,还是可以去试试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