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的交通银行信用卡

熊海
熊海

以前在温州的时候申请了几张信用卡,有交通银行的开太百货卡,中信银行的国航知音卡,建设银行的龙卡信用卡,回到黄冈来了之后,很少使用交通银行和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因为黄冈居然没有这两家银行,万恶的黄冈啊,好歹也是个市,对面一江之隔的鄂州都有交通银行和中信银行,看来经济问题还是促使这些银行不在这里立足。

好几个月都没有使用交通银行的信用卡了,就前几天收到交通银行的一条短信,内容是我有21元的帐单,没在意,心想,我好几个月都没有使用,怎么会有帐单呢,结果等过了好多天,又收到条短信,说我有期欠款没有还,于是先通过网银还了,信箱里看到交通银行的帐单,居然欠21元,有10元的滞纳金,就几天吧,比高利贷还变态的。

想不通,给交通银行打了电话,问了才知道,欠款是短信通知的费用,每三个月收一次,一次21元,7元一个月,这收费可真不低啊,收我和短信费,还经常给我发广告,什么促销的,变态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果断的注销掉。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