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管理部门都在干什么?

熊海
熊海

我的车就快要年审了,今天去了下交警队,本来想把两条违章处理了,然后把车年审了,去了交警处理违章的地方,被告知我有的车有两条高速违章处理,都是限速70,我开到了82,晕,限70,没办法拍了。

就处理吧,然后,交警队告诉我,我已经被记了9分,再处理的话就满了12分,我听了真奇怪,我一次违章都没有,怎么会记9分了?问了下,他说系统可能不是很准确,让我打电话问一下我驾驶证归属地的交警队。

我的驾驶证是09年在北京的时候跑到边上的山东德州考的,于是打电话问德州交警队,得到的回应是我没有被扣过分,现在还是0分,我真郁闷,那在温州的交警队查询起来为什么扣了9分,温州交警队给出的答复是他们也不知道,只是说系统可能数据没更新过来,然后我问怎么办?得到的答复是等。

我的驾驶证到3月13号就到了一年的起点,分数会清零,我现在相当怀疑会不会清零,就算清零了,那我还两条违章,一处理,那今年还没开始就又记了6分,这样算起来,那两年才给我12分,那等我公平吗?关键是这事情太说不通了,数据完全是错乱的,而一个说法也没有,也没有人管你,车也没办法年审,天拉,哪里有说理的地方?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