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不等于回报

熊海
熊海

昨晚特意把手机开着,因为今天早上要和叔叔一起去温州,早上五点过一点,我也醒了,我这人有点什么时候的时候还是很警觉的,也从来没有因为什么事情睡过头吧,接到叔叔电话,态度不是很好,说是很大雾,让我去一个离我家一个小时左右车程的地方,我看了看时间,五点二十,很显然,这个时候根本没有车,再说了,去温州,我家这里是必经之路,况且昨天都说好了,今天他们过我家,然后一起走的,为什么为突然改变主意,要从远路绕行?

逐渐从迷迷糊糊中清醒过来,才意识到,他是不想让我跟他们一起走吧?他们想让我知难而退,让我自己放弃跟他们一起走,到时候还怪不了他们,想想一肚子气,硬着头皮让他们先走,我自己想办法,给卖票的朋友打了电话,却发现今天没有票了,查了查机票,全价,感觉有点贵,十点多,去了车站,买到了明早七点去温州的汽车票,虽然好几年没坐过客车了。

不是我心眼小,想想,这些年,我们家逐渐从农村走了出来,很引来了不少人的嫉妒,这些年,我也给他们不少帮助,前几天我还为了他们的事,发动我的关系,到处给他们帮忙,付出不等于回报的,想到这里不禁感到自己有点缺心眼,本来气得想自己开车去得了,但想想没必要,自己还弄得累死了。

不再指望沾上这些人一点点光,他们的事情以后我也不管了,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记得,以后我不需要你们的任何帮助。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