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家再次去温州

熊海
熊海

眨眼间,这个新年就过去了,颓废得过完了正月十五,我依旧在迷茫的状态中,没有宏伟、周密的计划,看着都在为了生活而努力的人们,更加感觉我应该苏醒,应该努力工作了。

没有好的计划,综合考虑还是决定去温州了,想想,那里还有好几件事情,我没有做完,正好这次去一并解决了,对于温州,我有想念,也有疲倦,想想在温州度过的那十几个年头,在那里,我成长的足迹布满温州的每个街头小巷。

革命尚于成功,我还需要继续努力,好好静心把我想学的都学会,不贪婪,不张杨,做一个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的人。

对于家,当然还是有些放不下的,我的那些花花草草,虽然不值钱,但是经我一手种起来的,死了也挺可惜的,但我的确想不到解决办法。

新的一年,希望顺顺利利的,少来点小人,最近我真的挺憋气的,我不是圣人,做不到让所有人都喜欢,所以,问心无愧就好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