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记12分

熊海
熊海

昨天从武汉回来,网上查了一上自己车的违章,还好没有,因为前段时间在市区无意闯了一下左转红灯,真是无意的,当时在和媳妇说话,分神了,下次我还是会多注意的,闯红灯会被扣6分的。

习惯性的查了一下公司的车,发现又有三条违章,其中还有一条是记12分的:

2014-10-16 07:54:00 胜港村路段 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机动车 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不足70%的 罚款500元 记12分 未处理

2014-10-15 18:07:00 长江二桥 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 罚款100元 记0分 未处理

2014-09-25 13:20:00 解放大道江汉路口至青少年宫 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 罚款200 记3分 未处理

公司的车违章次数还是挺多的,不过从来没有过一次记12分的,只要不是一次记12分的都好办,现在这下麻烦了。

看来现在对超速处罚真的严格了很多,50%以上70%以下就要记12分了,其他省份还可以处吊销驾照的。

咨询了车管所,要学习七天,重考科目一,别无他法,好在不是我开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