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钱寸步难行

熊海
熊海

越来越感觉现在的物价什么的涨得有点快了,自己年纪也不小了,慢慢感觉自己应该要存点钱了,从接触到支付宝的余额宝后,大部份情况下自己的钱是放在余额宝里的。

因为余额宝划到银行卡上的速度基本上都很快,所以自己手上没有留什么钱了。

也怪自己有点拖拉了,周五的时候发现身上已经没有钱了,找同事借了100元,吃了午餐,晚餐,就没钱了,晚上九点多的时候用余额宝往卡里转了点钱,到第二天,还没有收到,看了看余额宝上面的转出说明后有点晕了,周五20点以后转的钱要在周二24点之前才能收到。

因为之前转的钱都是在两个小时内就可以收到,这不,上街什么的,什么想买的也不敢买了,严格地说是没钱买。晚上叫也外卖也只好和人家说钱包落在车上了下次给。

双休日待在家里也确实是有点无聊,本来想出去逛逛的,但...

不禁感叹,家人不在身边,再加上身无分无的,有点寸步难行的感觉。

傍晚,"准亲人"算是借给了我200元,说实再的,挺不好意思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