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上买到坏的东西了

熊海
熊海

昨天在淘宝上看到了一款豆浆机,美的DE12G21的,超市价格399,网上二百多,姐姐一直吵着要个豆浆机,因为之前家里买了台那个型号的,用着感觉还不错,于是我推及推荐了这款。

卖家是南京的,发的是韵达快递,今天下午就收到货了,看来南京至温州速度还是挺快的,下午的时候姐姐打了几个电话来,问怎么用,等到我下班的时候,告诉我用不了,起初我还以为是姐姐不会用。

等拿过来以后,我去超市里买了些豆子,放在里面自己亲自试验了一下,发现底座不加热,东西是坏的,晕,在网上买东西已经好多年了,头一回买到坏的东西,联系卖家,还算好,同意让我退掉,但要我出运费,不过话说回来,我是一点责任没有,东西是坏的,于情于理,也不应该由我出运费,僵持了一下,最终卖家同意承担。

把包装重新打包了一下,明天给他寄回去吧。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