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看到的就一定是真的?

熊海
熊海

2008年左右在北京认识的一位当时算混得不错的一个经理人,感觉头脑很灵活,今天突然跟我联系,发了短信,我看了像是广告信息一样,还以为是对方手机中毒了,随后电话马上打了过来,原来,他现在在经营一家传媒公司,公司有一项业务是针对性的广告投放。

这次的客户是海南的一个楼盘,因为投放的区域只有,温州、杭州、苏州、南京几个相对比较富裕的地方,估计是广告投放了,影响度不是很大,怕没效果,所以找我当托吧,他们有效果监测的系统,本身系统有些水份,再加上一些托,这些数据拿出来,会是一张值得炫耀的成绩单,很漂亮,当然,前提是对方不知情,这种事情,从我内心来说,我是不大想做的,感觉有点不厚道,可同类型的公司基本上也都是这样的模式,所以,“商场”有时候可能是一个真话最少的地方。

我不禁怀疑,那些做数据统计、监测的的数据真实性,所以,有时候,看到的很有可能都只是表面,我们应该用更成熟的心态去考虑问题。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