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造平板电脑?

熊海
熊海

是的你没有看错,比亚迪BYD,一个国产的造汽车的公司,开始要造平板电脑了,今天无意在腾讯新闻网上看到这条新闻。

看来现在厂家都在为以后找出路,不得不说,一个涉及面光的公司,不如把自身产品做强了,什么行来都涉及,都不精,这样产品再多又有什么用呢,国产平板电脑还是没有太多市场,感觉平板现在还是在一个发展期,产品很不成熟,我自己买过二个平板,感觉,下一个产品改进很多,看来产品不是很成熟。

可悲的是,把消费者作了小白鼠,买到不成熟的产品只能自认倒霉,根本没有说理的地方。

以后买电脑产品,坚决不要买第一款怎样怎么样的,感觉产品不成熟,还是买些成熟的产品实际些。

以前买的手机,第一款S60第五版 NOKIA 的5800,天气冷花屏,第一款1280*800的平板,台电A15,系统速度非常慢,官方宣称4.0的系统,再实际为2.3.1,而且迟迟不见4.0的固件。

看来尝鲜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要做试验品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