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被刷流量怎么办?

熊海
熊海

这几天陆续有朋友询问我的网站流量是否正常,前几天都很正常,今天打开站长统计,发现流量高得吓我一跳,过十万IP了。

我的网站一直也没有怎么管,也就最近几个月调整了一下,才缓缓有点流量,据我使用的CNZZ站长统计工具来看,我的网站基本上每天iP200左右,基本上都是通过百度、谷歌、搜搜等进来的。从昨天起不知道怎么回事,IP一下上升得非常快,也非常离谱,过去基本上在2-6点网站IP应该在50以内,昨天起突然到了500多。全天IP过万了,因此判断,我的网站很有可能被人刷流量了。

疑问一:网站会不会被降低权,目前的我的百度快照在三天内,发表原创文章,基本上10分钟内就收录了。

疑问二:我的网站投放了百度联盟和谷歌的广告,不知道会不会封?

疑问三:谁那么无聊?郁闷啊。

在百度谷歌上搜索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好的办法,有说限制IP的,可是我通过统计工具来看,IP都是不固定的,基本上都是些异地的IP,到底神马情况?难道真的没解决办法么?据说百度谷歌广告帐号封了,以后就很难通过审核了?

问了下朋友,朋友告诉我了个解决方法,很简单,该干嘛就干嘛,听天由命!呵呵。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