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不到 Google AdSense 个人识别码 PIN

熊海
熊海

第一次使用Google AdSense应该是在三年前了,后来由于一直没收到Google寄来的个人识别码就放下了,直到近段时间,百度联盟关闭了我的分帐权限,再加个人博客备案被注销才再想起Google AdSense来。
没想到帐户里的余额还在,新建了几个广告,没有显示,提示未确认PIN什么的,没办法接着又申请了一次,继续等待。
搜索了一翻,网上有人说可以提交身份证确认什么的,于是按照要求提交了ID,身份证什么的,
随后收到了谷歌的邮件,内容大致内下:

我们已将您提交个人识别码的截止日期延长了三个月,因此您应当会在大约 48 小时后看到相关广告重新开始展示。现在,您可以在 2015年2月6日 前提交个人识别码。如果届时仍未提交,您的网页将再次停止展示广告。

看来又得接着等了,看到网上有人写信大致意思是地址变更了,希望提供手动确认PIN的方法。于是我也模仿着格式写了一封。

内容如下:

亲爱的Google AdSense支持小组:
非常感谢您们能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邮件。
我是一名来自中国的谷歌忠实用户,一直热爱谷歌的产品,很早开始使用Google AdSense,我已经多次按照提示申请PIN,但一直未收到PIN,因为我居住的小区进行改造,我想这可能与未收到PIN有关,在此,我深表歉意!
希望Google AdSense支持小组,能给我手动确认PIN码的机会,如果在手动确认中需要提供任何相关信息和说明,我一定准确并及时的提供给你们。
我知道我的请求给Google AdSense支持小组带来了诸多不便,我深感愧疚,希望能得到您们的谅解。
谢谢!祝愿 Google AdSense 更加强大!
此致, 敬礼!
发布商 ID:pub-4640617418299642
我的网站:http://www.isea.so
谷歌回复:

如果没有收到个人识别码,我该怎么办?
我们知道,由于当地邮政服务的缘故,个人识别码可能会出现无法寄达的情况。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允许您在没有收到第一个个人识别码的情况下再申请两个替代号码。了解如何申请新的个人识别码。
是否可以将我的正式身份证明文件或国内帐单的副本发给 Google?

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可以这样做:您已申请完了自己的全部 3 个个人识别码,并且在最后一次申请的 4 周后仍未收到其中的任何一个。在这种情况下,请登录到您的帐户,您会在首页上看到一条通知,其中详细说明了如何通过“与我们联系”表单,提交能够证明您的地址的正式文件。

此致

Google AdSense 小组敬上

看来还是得3次申请都用完了再能手动申请个人识别码,那就接着等吧。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