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台电A15平板电脑

熊海
熊海

以前用过台电的P76,感觉一般,在购买台电A15的时候我在网上查过大量的评论,大多不好的说的都是集中在系统和平板重量等问题上。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在台电A10T和A15之间纠结,我也如此,两款平台的架构不一样,但是我查过一些软件的推荐配置,标准的都是1280*800,所以我要说的是这个是个趋势,像QQHD版的推荐配置也是1280*800。据说这个还是安卓4.0推荐的配置。

最后还是决定买A15,第二天拿到货后,感觉挺不错的,里面自带了个视频,看了一下是1080P的,视频效果没得说,真的挺不错的,随后安装了植物大站僵尸,小鸟,极品飞车,水果等游戏,玩了一下,感觉有点卡,下了个软件看了一下,发现系统优化得不好,于是自己动手,准备把自带的不用的软件删除了,才现在原来出厂的时候使用的是2.3的系统,并且未ROOT,于是root了,然后删了自带的几个软件,如同花顺炒股的,呵呵,我是不玩股票的,然后下载了个任何杀手。

经过一翻折腾,空闲内存大约在650MB左右,再玩游戏,感觉很流畅,总体来说,感觉挺好的,特别是A15的影音方面,表现很不错。

准备安装QQ空间HD等版本时候,发现系统最低要求是3.0以上,于是上台电网站上看,没有出4.0的固件,而台电官方专题上,打的广告还是4.0的固件,有欺骗误导消费者的嫌疑哦。

一连等了几天,都没有A15安卓4.0的固件放出来,而且台电官网速度暴慢,得相当耐心,估计台电A15这个4.0的固件可能时间要久一点,因为毕竟是台电1280*800的第一台机子,估计系统会有点不一样,但是台电的做法也的确欠妥,虚假宣传哦!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