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与贪婪的心

熊海
熊海

今天是心情起伏比较大一天,我的心太小了,装不下太多的东西,有什么,一下就会撒出来,但撒过后也基本上没什么了。

其实我有换位思考过,但对于我的判断并没有改变多少,也许是我太自私了,不知道是我要的太多,还是你给的根本就不够?我很失望,失望过后,我以为不会有什么,此刻失落的感觉再次莫名的涌上心头,感慨万千,无意间想起某些事情来,才发现,我忘记了一些曾经记得很清楚的一些事情,在我想起来的时候,发现已经迟了。

从现在看来,那些事情似乎没有当初那么重要了,我以为,多一分理解,少一分抱怨,这辈子就可以过下去,但是,我错了,因为我的心开始有知觉了,“它”可以告诉我谁对“它”真的好?正是因为”它“的苏醒,我开始贪婪了,开始在乎很多事情,其实我是一个慢热的人,从琐碎的事情中慢慢体会,其实我要的不多,一点小小的感动,一点小小的关怀,都会让我死心塌地。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