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亲情简单而又复杂的情感

熊海
熊海

面对着满屏的代码,我能一行一行读懂它,也许在有些人看起来很复杂,而一些在有些人看起来觉得很简单的事情,在我看来却很复杂,我从来都不会祈求任何人,即使我有多么的不舍得,最终,以失败告终了。

傍晚,手机屏幕上那个熟悉的名称跳动着,我没有接,看着屏幕上“我爱妈妈”的那四个字,一阵自责的感觉再次涌上心头,我能想像到接通电话的场景,似乎我又要让她担心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跟她说,我给了她一个希望,现在却要亲手毁了它。

我有一点不忍心,慢慢的,似乎我改变了妈妈对某人的看法,把某人的好,不间断的向妈妈灌输,而现在的我很矛盾,我要亲自推翻我的灌输,推翻了之后妈妈肯定会继续担心我。在上一次妈妈的安排中,我态度极差的训斥了她,每每想起这件事情来,心里还是会很自责。我知道你都是为了我,亲爱的妈妈,我很爱很爱你,虽然我失败了,但我希望你不要担心我,有一天,我会结婚,会有孩子,我会很努力的工作,个人的事情,随缘吧,相信我,我一定会努力让我们的这个家幸福下去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