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科很难通过

熊海
熊海

看到很多朋友的博客和个人网站在百度里创建了百度百科,创建起来对网站肯定有一定的好处,今天我也在百度里创建了百科,但是没有通过,似乎百度百乎很严格,一般不容易通过。

经过研究,还是把已经通过的一些词条,加以修改,后面改到面木全非了,一点广告成份也没有,等了几个小时后,再查看,提示消息如下:

一、请您核实:参考资料是否来自官方网站或其他权威网站。(一般情况下,参考资料应为词条内容的权威来源。)

二、请核实所创建内容是否已存在标准词条,相同内容不可使用不同词条名称重复创建;若此内容尚未创建词条,请以标准词条名称创建。若不理解同义词规范,请去百科帮助学习查看。

问题不知道出在哪,仔细检查了好几遍,依旧没有找到问题,看了别人的词条内容,没理由我写的通不过,最后发现一个最方要的问题,肯定是知名算不够,或者是热度不够吧。

接下来在搜搜百科和其他几个知名百科中创建,只有维基的通过了,其他的都没有通过,不知道通过的人用了什么妙招?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