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纸张云作笔,一腔锦绣竞豪情

熊海
熊海

已是风雨两载,走过的路、绕过的弯、淌过的河、洒过的汗均已化作沉淀的瑰宝。创业初期的华哲人如同默默耕作的黄牛,只想犁出最好的地以便好让好种子茁壮成长。如今的华哲虽“稚气未脱”却也“少年老成”,为了能够将走过的路一点一滴加载下来我们创办了这份属于华哲人的报纸,在这里可以有我们每个人挥洒的天地!

这一路的摸爬滚打。曾经有人对我们嗤之以鼻试图教育我们“正确的方法”,而经过实践证明“小米加步枪”的战法是非常适合我们这些“土八路”的,没必要去遵循“洋枪洋炮”最后落得像某些“圣人”魂飞湮灭。我们有很好的创造性,所谓“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即使我们缺乏经验、没有完善的系统和管理方法,可是我们可以努力学习去创造属于自己的风格;我们有一群团结如铁的兄弟,为需要我们可以没有异议地去到需要的地方。正是因为这样的互相理解、包容、为共同目标而达成高度一致使得我们今天有了这一席之地。

风雨路程,今方见一寸明亮但距划破长空的光芒还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这个过程中要承担的责任将更多,要背负的将更艰巨,但是坚信中有一日会达到那个顶峰。一切都来之不易,我们需要小心地呵护这些财富,为了能够让这些瑰宝发出绮丽的光彩我们《华哲人》报需要每一位的添光加彩,这是你我的天地。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