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3G无线上网速度越来越慢

熊海
熊海

前几天办了电信的3G无线上网,用的是华为的AC583的网卡,最近速度很慢,特别是在晚上19-23点这段时间,上网高峰吧,速度简直可怜,看个电影卡得要死,真不知道这3G网络让人怎么用?

之所以会购买电信的3G,因为2010的时候公司里有买过两套,当时使用了,感觉和2M有线宽带速度差不多,看电影什么的都还好,起码不卡,现在是看电影随便什么网站都卡。

我使用的是1080元包960小时,温州本地可以用,出温州就漫游了,6元一小时,贵啊.现在这乌龟一样的速度,越想越不划算。

说到原因,我想有可能用户多了,每个地方有差异吧,使用的人少,可能快点,每天到晚上23点以后,速度又有了很大的提升,说起来,感觉很不划算,费用很高,速度很慢,有条件的朋友,还是装有线的宽带吧,3G的真的有点不靠谱,我使用是包时的计费方式,这样乌龟一样的速度,简直浪费时间。该死的中国电信!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