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使用感受

熊海
熊海

话说小米手机当前十分火暴,我也是前不久入手了小米m1,对于这部手机,反正我是不推荐.

另外有很多人把小米M1和Iphone 4对比,两部手机我都有,下面我还是有很多话要说:

小米手机配置高,毋庸置疑,速度的确不错,我直接描述下感受吧:

1、没有前摄像头,这个有点遗憾,对于使用QQ等视频聊天的话,十分不便。

2、虽然官方号称使用自己开发的系统,但是是基于安卓的,系统,当然只要使用得好,管他谁的呢,流畅度,还可以,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跟iphone4比,两个没有什么可比性,iphone4的流畅度跟小米两都相差很大,还有拍照速度也是相差很大,i4是500W 小米M1是800W 但实际使用起来,800W不如500W的。

3、塑料感很强,偶尔还是会死机,感觉不怎么高档,当然价钱是实惠.

4、营销方式:不得不佩服,搞饥饿式营销。搞得好像卖断货的感觉,要知道现在的生产能力,绝对不可能供不应求,好与坏我就不发表观点了。

总结,不得不说,小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毕竟是一个刚生产手机的,当然跟山寨手机也没有可比性,小米手机犹如当初的魅族,把一个一个老百姓当作小白鼠,是好是坏,还是得经过时间的考验。

我之前使用过三星I9000 小米手机的总体水平应该还在I9000之下。

建议:银子充足的Iphone 4,银子不足的,富有冒险精神的:小米M1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