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生日要祝福吗?

熊海
熊海

刚刚看到手机提示有IOS8.1的更新,点了更新后手机就没管了,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手机更新完成了,把手机向下划了一下,看到了今天的日期,十月二十一日,甲午年九月廿八。
心里突然感觉有什么事,仔细一想,原来今天是她的生日,她?准确地来说是前女友,开始的时候我们感情很好,最终没有在一起,可能是因为当初彼此都太年轻了。
现在的我们已经没有任何交际了,我想,各自应该都差不多都有自己的家庭了吧。
这些年,双方的联系方式都发生了变化,唯一可以联系的只有我当年给她的QQ,反复打开了几遍QQ邮箱,不知道写些什么好,也许我不应该打破现在平静的生活。
现在的生活,算不上太如意,但感觉温馨踏实,我爱我的妻子,虽然有时候我希望她能有一些改变,但我真的已经知足了。
心里已经没有任何想法了,那就自然一些吧,也不枉曾经相识一场:
“生日快乐,未来的路好好把握,希望你幸福快乐!”
这是邮件的全文。对于以前,我只想说,再见,感谢你的陪伴!对于未来,我会好好把握。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