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宽带真是没法用了

熊海
熊海

因为装了广电的宽带,很是麻烦,网速慢不说,还经常出问题,用得好好的自己断线,非得重启路由才行,起先以为路由器不好同,后来买了个华硕RT-N16的路由器,问题依旧,今天用得好好的,突然数字电视没了,宽带也没了。

中午打了广电的电话,效率真低,到晚上才联系我,检查了一下,才发现整栋楼都没有电视了,没办法,没电视没网络网的日子真的很无聊,睡了下,到八点多,电视是有了,网络还是没有,打电话问了下,说是什么线路断了,只抢修好电视的,网络还需要时间。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二次线断了,真不知道广电是怎么会事,要不就是边不上,要不就是线断了,反正每个月总会出点什么事,等到很晚的时候广电的人告诉我电视修好了,网络要二天时间。

广电最近改了WEB方式认证,反正就是让你天天在网页上输用户名和密码,很烦人的,据说是为了提高带宽,为用户提速,只要你一段时间没用到网络,就下线了,然后再上就要输用户名密码,这样直接导致,我的手机流量暴增,可恶的广电,等这次时间到了,坚决换掉。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