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中兴U110无线座机联通卡可用

熊海
熊海

之前手上有批中兴U110无线座机,近几天翻出来发现成色及质量都还不错,充了电,把手机卡放了进去,发现待机时间还不错,差不多有15天的样子,正常使用10天应该没有问题,本来家里想着要装个电话,后来又看了变态的电信,全是捆绑的套餐,因为家里装了广电的宽带,光装个电话,不给装。

没事的时候在外面买了张联通的卡,打不分长途短途都是0.1元/分钟,接听全免,觉得还是比较划算,于是买了,回家放在中兴U110无线座机,悲剧发生了,意思就是说,插入的不是中国移动的卡,确定后,就关机了,后来仔细看了下,发现此款机器上面有G3的标志,是中国移动的定制机,应该是锁了联通的卡。

不甘心啊,看了电话机后面有数据线的接口,正巧的是,这个线的接口还是很常见的,跟我的导航和另一个国产天语手机的接口是一样的,插在电脑后,发现提示发现新硬件,感觉有戏了,肯定是可以刷新固件来解决限制了,于是网上搜索了一翻,我的想法得到了验证。

查看版本方法:*983*154#

原来这种机子分256、512两种版本,我的机子是T40A的Flash,下载对应的固件,开机,插入联通卡,正在搜索网络,中国联通。O了。

此固件比较难找,很多论坛都设置了下载权限,为了帮助大家,我将固件和工具传到至了115后115取消了分享,后来传到金山网盘,也挂了,现在更新传上了百度网盘,取走的朋友冒个泡哦!

下载地址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