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修改后未生效

熊海
熊海

因为我的网站在评论和留言的地方使用了JS检测,防止访问输错了信息提交上来,因为来访问留言和评论的大多是些站长,于是特意将QQ,修改为了提交网址,然后在名称那里可以直接打开对方网站。

修改完后,用电脑访问,发现检测并未生效,很奇怪,将IE缓存清空,服务器回收进程池,发现依旧还是修改之前的检测信息,觉得奇怪,关掉所有IE然后再清空,发现正常了。

晚上用手机访问,然后用手机试了下留言的功能,发现js检测输入也是之前的,把js反复看了几次,百思不得其解,试了各种方法依旧无效,因为我手机使用的是qq浏览器,清空缓存,依旧无效。

进到手机设置里,发现有清空Safari浏览器的缓存,清空后,发现一切正常,原来QQ浏览器使用的也是IOS自带Safari浏览器的Cookie。

经过以上折腾,发现基本上修改没有生效,都是因为缓存引起的,清空IE缓存的时候一定要关掉所有打开的IE窗口。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