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宽带启用烦人的网页认证

熊海
熊海

吃完晚饭,闲暇间发现,居然还没有日落,已经晚上七点半了,在南方,这个时候早已经天黑了,也许是在南方待太久的缘故,中部城市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以至于经常感觉没多久就到深夜了。

晚上的时候发现家里装的广电宽带又出问题了,之前本来不想装广电的宽带,主要是交钱了的电信,二十几天都没来过来装,服务也非常差,所以被迫装了广电的宽带,速度不稳定,说是2MB的光纤,有时候下载速度几十K,而快的时候能达到1000K/秒,而且晚上会经常断线,第二天又好了,之前一直以为是路由器的问题,后来换了ASUS RT-16N 问题依旧。

最近不知道广电又出什么幺蛾子,搞什么WEB认证,就是路由不能用了,不能共享上网了,原来是不用拨号的,直接就可以上的,好像是MAC绑定的,现在成web认证以后,只要没有上网,网络过段时间就断了,非要网页填上帐号密码,试过在路由器里设置PPPOE拨号没用,这样导致,我的手机平板,有一段时间不上网了,不管打开什么地址都跳到网页认证的页面,烦死人了,而现在的路由都不支持WEB认证的方法。看来电信运营商就是冲着这个来的,这样对路由器的厂商会有一定冲击吧。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