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好难,放弃一个人更难

熊海
熊海
 伤心也好难过也好,下定了决心去结束一段一直让我好想拥有却又深知不能拥有的复杂感情对于这份曾给我无限伤痛却又让我无法舍弃的感情,我一直很感性的对待,有过很盲目的行为,虽然人们常说爱情是盲目的。但这不是因为我爱得不够深切,也不是因为我对这份感情不够真诚,甚至大家都清楚地知道我深深地爱着她。之所以一直感性地对待着这份感情,是不想让对方太伤心、难过,不想看到对方因此而承受着太多的压力,因为我深知对方有多难、多无奈,所以我一直表现得很感性,很大度,其实心里一直在隐隐地忍受着揪心的痛,承受着所有的苦……。我有时也表现出很向往很甜蜜地附和着她,其实心里很苦涩,也很清楚地知道我们这份感情的无奈,不会有结果。

    曾经我也有过几次无法承受地向她大发雷霆,逼迫着她给我交待,给我结果,发泄着我心中所有的伤和痛,一次次的决心结束这份感情,但又一次次在看到她伤心、痛苦的时候,唤起那颗深深爱着她的心,一次次的无法舍弃,继续伤痛地爱着她。其实每次的逼迫,并非想得到什么结果,因为我清楚地知道我的逼迫她永远给不了什么结果,这只是我在用相反的方式,希望能促使她在乎我。而她选择那样直接的方式,也确实彻彻底底地伤了我的心好伤,好伤!因为我从没想过他会有这样伤我的时候,而且是伤得那么自然、那么坦然。但我并不怪她,真的,只能说他这次给了一个让我能决心彻底放弃她的理由。这次的决心和以往几次不同,是真的决定放弃,真的和这份感情说再见了,我们相识来生吧,对不起!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