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黄冈至温州自驾

熊海
熊海

行程: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宝塔大道至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黎明西路府东家园,全长:829公里,2012.02.12 收拾好东西,上午9:05出发,当时公里数为:36900.9公里。我是前几天加了200的93,看油量估计还有100左右的油。
总结:
一、黄冈至温州全程,走的路线是湖北-江西-安徽-浙江,此路线会经过安徽,主要原因是避开江西至浙江一段近70公里的小路,原因是路很差,而且很窄,限速很低,走这条线路大约比国道要多30公里左右,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起码高速比那个路走得要省心些。

二、全部花费,油100(原来剩下的)+100(97)+390(回来还剩下一点)=590元,估计油费大约在550元左右,我的车是2.0排量的。
三、过路费一共是15+12+15+180+80=302元
四、全程所用时间9小时左右,中间在服务区基本没怎么休息,最高在湖北开过180KM,进江西浙江后,在100左右,因为我是浙江的牌子。
时间:全程9小时 费用:852元左右,不包含吃的。


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鄂黄长江大桥收费站
到上午10点左右,下起了雨,不算大也不算小。
到10:40左右,发现没有油了,进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我没有93号汽油了,于是加了100元97当时价格是7.90元每升,加完继续前进。
出湖北小池了,跨入江西九江境内:
江西九江大桥
江西著名的鄱阳湖大桥
就快要没有油了,好在前面不远有服务区,
在石钟山休息了片刻,加了390元的油,继续前行
大约过了不久,想方便了,到了鄱阳服务区
继续前行
继续黄山方向
离开江西进入黄山
黄山收费站,再往前就是浙江衢州,开化了,服务很好,收费的弄得跟个空姐一样。
在下午5:40左右到达温州西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