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长虹、康佳、TCL、海信电视可使用的无线网卡

熊海
熊海

在说明书上看到海信,创维、长虹、康佳、TCL等电视指定的无线网卡型号是:TP-LINK MU3-WN823N或磊科nw360,我第一次购买了磊科nw360,千万不要在售后那购买NW360,超级贵,使用后发现信号非常差,我家tp-link 941 300M的路由器放在客厅,(这个路由器应该算是上等的)小电视在卧室,隔2道墙,信号强度只有10左右,不得不说,这无线网卡相当不靠谱.

后一商家告诉我另一款型号:B-LINK/必联BL-LW06-AR 也是300MB的传输速率与NW360使用的是一样的芯片,电视机也可以使用,而且带2DB可拆卸天线,至于说明书上为什么没有注明这个型号,我就不知道了,估计商家和电视厂家有利益关系,随后网购了B-LINK/必联BL-LW06-AR, 45元,发现信号好了许多强度在70左右,准备购买无线网卡的朋友建议看一下说明书,如果标有Nw360的应该就可以用这个的,建议购买这个。

另外,电视机最好使用延长线再挺无线网卡,说明书上也是这样说的,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直插上面有时候连接上了但无网络。使用延长线又没有这个问题。

以上是我个人实践结论观点。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