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游戏不能全屏的解决方法

熊海
熊海

近日不少朋友询问我游戏不能全屏的问题,全屏模式下,两边有黑边,这种现象一般发生在笔记本,但台式也有,比如玩穿越火线、QQ旋舞等游戏时两边有黑边,其实这个跟电脑显卡软件设置的缩放模式有关,首先大家看一下自己的显示是属于A卡集成显卡还是N卡,N卡和A卡的解释:(N卡指的是NVIDIA 出品的显卡,A卡,指的是AMD(ATI)出品的显卡。

以下是解决方法:

N 卡的朋友设置方法: "NVIDIA 控制面板" -> "显示" -> "更改平板显示器缩放",选中 "使用 NVIDIA 缩放功能",

A 卡的朋友设置方法:进入显卡设置中心,选择 "配置" 选项,然后点击 "属性" 按钮,将 "缩放选项" 下的 "保持纵横比" 改为 "全屏幕",
Intel 的显卡 (大多数是集成显卡)

可以这样设置:
桌面右键 -> 属性 -> 设置 -> 高级 -> Inter Graphic -> 图形属性将常规中的 "全屏幕无边" 打勾即可。

通过以上设置,游戏不能全屏的应该可以解决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