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dows 8 的使用体验

熊海
熊海

我是个比较容易接受新鲜事物的人吧,这不,在10月20号左右就听说Windows 8要上市了,于是开始在网上下载Windows 8的试用版,刚开始很不习惯,因为Windows 8这次改变得挺大了,将开始菜单和一些设置改百面目前非。

如果是个新手,相信连关机都要找上半天,感觉微软件这次的改变很有挑战性,挑战用户的习惯,在大约一周使用下来,发现这些改变并不是没有道理,的确有些新功能挺实用的,如天气、新闻还有win7需要装别的软件才可以看的摄像头视频,win8里可以直接拍摄和录制。

一开始有些担心兼容问题,在装自己的联想笔记本的时候,没想到居然很顺利,基本上WIN7的驱动在WIN8上都可以用,看来兼容性大家不用太担心。最后拿软件看了一下,发现居然WIN8比WIN7开机占用的内容要小很多。

当然也发现一些问题,记事本打开经常卡死,其他还挺不错的。如果您还没有使用WIN8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下。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