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机流量多大才够用

熊海
熊海

现在很多人开始购买VPS了,但是还是有很大一部份在使用虚拟主机,现在一般正规点的虚拟主机服务商都有流量限制,比如新网、万网、美橙互联等。

经常有人问我,一个月10G流量够不够用,10G、15G、20G... 能用多久呢?

我想这个问题无法回答,因为没有任何标准,首先,每个网站的大小不一样,如果你知道你的页面大小,那么很容易就换算出来可以承受多少次访问量。10G*1024=10240MB/页面大小/30=每天可以访问的次数。

上个月我买了个VPS,在VPS上安装了DU Meter监测服务器的流量,服务器上有两个网站,一个是我的博客 www.isea.so 大约每天400IP,另外二个站都是新站,流量不是很大,每天合起来大约50-100IP。

经过25天的监测,下面看一下检测数据:

粗略计算,我的三个站,日IP500左右,25天的流量为11.19GB,这其中还包含我经常对程序的修改上传和下载文件,所以实际使用下来,可能会低于这个流量值。

经过以上监测,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如果你的站点日访问IP在500左右,页面大小只要不是特别的大,那么每个15G流量应该是够用的,建议大家在选择有流量限制的空间时,尽可能选择高的流量,但也要结合自身网站情况及费用综合考虑。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