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熊海
熊海

再次感到无奈,想表达出我最真实的情感,却发现我不善于表达,曾经,我以为所有的东西都是等值的,一百分的付出就会有一百分的收获。如今的我,不敢奢望。

生活将我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懦夫,总在生活中不安分的挣扎,偶尔的亮光,会让我不知所措,是希望还是失望?我看不清,更看不透,就像在黑夜里的一道光,不知道是黎明即将到来,还是天空划过的一颗流星,所以,我总是犹豫不决,之所以这样,并不是期待有更好的选择,只是不确定,我的选择是对还是错,更怕我会为了这个选择再次刺伤自己。

在我看不清楚的时候,我会坐立难安,总是想着快些睁开眼睛,弄清始未,所以,我并不适合与人暧昧。

我也想有一颗除了自己以外的一颗属于自己的心,并奢望一眼看透一个人的心,将那颗心与我捆绑在一起,便约定终生,我有一辈子将我的所有倾注于“她”的决心,但终归是奢望,现实我又应该如何面对?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