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的事情但还是得做

熊海
熊海

这些天一直闷着头,在家里做程序,也没有出门,一直都是买了一堆东西,吃几天,然后几天不出门,今天肚子饿了,发现没有吃的了,又懒得下,哎呀,我怎么这么懒呢?

昨天晚上打了会牌,光输,看来我脑子是越来越不好使了,这些天用脑太多了,偶尔会一片空白,每次在打牌后,都会后悔,并暗下决心以后不打了,并不是因为输赢的问题,而是,我的时间不够,应该把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今天稍稍缓解下,不用面对那些源代码,反而有些不习惯了,如果可能,我真的不想再接触这些源代码了,可惜除了做这个,我能做什么呢?表面上,我比很多人强,实际上,我比很多人都要差,起码,我的心态不好,总在给自己施加压力,做不到心宽体胖,所以我一直瘦吧。

也许是压力吧,一方面来自现实,经济的压力,一主面来自思想的,不知道哪天可以解决这些,相信就在不远的明天。加油吧!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