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买了个教训

熊海
熊海

说起这件事情很气愤,昨天和同学一起去湖北省浠水县的三角山玩,本来玩着也没意思,坑人的景点,5点钟的时候从那边直接到罗田县城了,因为那边有个同学在,所以一起吃饭,吃完饭已经是晚上6点左右,于是启程到团风。

从罗山上武英高速,走了大约半个多小时,在湖北团风县总路咀收费站下来,被一名年轻的交警拦下,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我当时是觉得一点问题没有,因为我证件齐全,保险什么都有,哪知过了好一会,让我过去,在那等,只见有个交警坐在收费站的亭子里,拼命的敲电脑,过一会被告知,我有5条高速超速,需要罚款1000,说完立马让我刷卡,当时也一下愣住了,卡给他刷了。

我不知道这个是几年前的,本来就不会扣分,天太黑,也没看到罚款单上写的记0分,问了下交警,居然把我拉到一边,说他队长很喜欢抽烟,让我买条400的黄鹤楼给他,这是明显的公路三乱现象。交谈中,我用手机录音了,后来边上有人,大概有点顾忌,我拿着驾驶证就走了。

后来越想越觉得奇怪,我前两天查询还一条违章没有,怎么突然有5条,而且还是几年前的,然后说到扣分的问题,我看了下罚款单上,有三张,证件号都是错的,档案号什么的都是空的,而且有26个月前的,也就是2年零2个月前的,超速两条,其中,时间是同年同月同日同一路段,间隔12分钟,还有两张也是同年同月同日同一路段,间隔13分钟,很明确,存在重复处罚,明确规定,同一时段,同一路段,多次超速,取最高值处罚一次。

打电话到交警队,让我去武汉高速总队,让人家纠正重复的错误,连个电话找不着,再说这么远,来回折腾估计超过可以追回的,就当买个教训吧。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