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罚款无门

熊海
熊海

最近车快要年审了,查一下有三条违章,就准备去处理下,到了处理的地方,告诉我已经被记九分,而事实是我没有被扣过分,结果让我过两天再去,过了两天过去,发现分数是正常了,把那两条省道上的超速处理了,第三条是高速上的。

到了处理速的地方了,处理完了,然后交罚款,我想把另两条也一起交了,看到当时排除很长,然后我就打算跟另两条一起交,高速的是红色的单子,国道上是白色的,好像高速和低速的违章是两个部门管理的。

到了建行,用自助的机器很顺利的把两张国道的罚款交了,红色那张高速的,也是超速50%以下的,没有办法交,上面有写着去各工商网站可以交,网点看背面,而背面没有印刷任何网点信息,真搞不懂这个是怎么弄的。

找了工商银行,发现没办法交,打电话到高速交警没人接,晕,交个罚款这么难,又碰上周六周日,而交警的系统也是问题百出,记分系统乱七八糟,另两个交了罚款的,网站上也显示未缴款,真不知道这个系统是哪个白痴设计的。没办法,还是周一再去高速交警排除,交罚款。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