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的感悟

熊海
熊海

走在路口,一辆辆公交车穿流而过,突然想起曾经的自己,记得那时候每天要坐一个半小时的公交车去上班,虽然有些幸苦,但那时候很充实,没有太多烦恼,也许是现在太无聊了,胡思乱想的时间太多了吧。

记得上次坐公交车应该在二年以前吧,自从有了车,就再也没有坐过了,感觉自己越来越懒了吧,呵呵,坐上公交车,来来往往的人很多,才发现我一直憋在家里,是应该多出来走走,接触多一些的人,让自己充实一些,带上耳机,车还在走,我没有目的地,耳机里传来那首《朋友的朋友》喝到那句,想念过去的同时,也在提醒我去改变,是的我应该改变自己了。

半个小时以后,我已经到了终点站了,车上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再次投了币,我没有下车,继续等待,大约十分终以后,车又继续了,才发现今天我没有白坐这趟车,突然明白了很多道理,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刚退,虽然我有理由让自己暂时停止前进,但是,时间已经足够了,未来的路很长,我应该收拾这残缺的心情,继续前行!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