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Windows8

熊海
熊海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新鲜的人,前两天看到Windows 8的预览版发布了,今天闲下来下载了,先是下载了安装版,发现要dvd版才可以刻录下,于是改下载了ghost版的了。

下载用了近一个小时吧,差不多3G,安装过程很顺利,基本驱动都自动装上了,下面说说感受吧。

一、我安装好后,装个QQ五笔令我摸索了半天,点安装,出不安全提示,下面有些小字点进去才可以继续装,一小留神都不会注意到。

二、开始菜单变成了桌面一样,个人感觉非常不习惯。

三、关机都都不到,最后没办法用alt+F4搞定。

四、感觉图标变难看了,特别是IE图标,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审美出问题了。

五、感觉改变了很多习惯,与windows7相比,改变很大,用户帐号登录界面全都变了。

感觉windows 8着重在安全方面下了点工夫,但是感觉很繁琐,强烈建议大家先不要安装,个人感觉不怎么好用,复杂了不少,而且现在只有预览版,而已一些设置令你抓狂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